睜不開+拒韓鬧鐘設定4點但是我賴床到5點,眼睛睜不開啊!!不過~這是調生理時鐘的必經過程辦公室出租-----------------------------------------------------------------------------------------------------------------------我真的要拒韓了!!韓國售屋網在體育場上的噁心手段時有所聞這次楊淑君事件真的很令人"每送"真的超不爽的!!啥韓國泡菜啥韓劇啥韓人啥韓貨((可惡))我以後都不用韓物了!又沒比居酒屋較好用!!上次有人出國送我護手霜...難用死了!一點都不滋潤香料倒是很多!以香味.外觀取勝真是金絮其外,敗絮其內的爛貨(用詞太激烈....)(跟他們的"隱共會場佈置產"國情一樣,一切都是假象啦!!)get out from Taiwan!GETOUT但是我的亞太電話是anycall的耶!!....真不爽!想把它摔爛!以後誰用韓貨,誰就是烤肉食材叛徒!但是,台灣本來就很弱勢尤其地理位置緊鄰大惡霸的旁邊,更顯弱勢...而且這次比賽又是在大惡霸的地盤,弱勢到了谷底....是不是真的只能"吞下去票貼"了?或許是吧.....每次在國際間受委屈,不都吞下去了嗎?......那這次也只能吞了!不過~拒用韓貨總可以了吧!!唉~台灣體壇資源很...弱不經風啊.....有巢氏房屋每次聽到選手的訓練之路總覺得"未免也太神奇了吧"!!這樣的環境也能得獎??假如硬體.軟體設備更完善,那金牌不就拿到手軟??!!真的很辛苦很克難啊~他們花蓮民宿**********************************************************************************by the way~今.明2天我要住外面狂歡耶!!哈...不是甚麼狂歡啦結婚西裝!(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心裡每分每秒都馬在狂歡真是10幾年來頭一遭耶!(除了出國之外)我猜我媽一定會很想我的!(媽~不要太想我啦!女兒長大了...哇哈哈房屋出租--->怎麼樂成這樣?這篇日記會不會太跳tone?前半段充滿仇恨後半段充滿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d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