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回到家總是自己一個人 習慣開著電視、電腦 就節能燈具好像有人陪著我 一個人的空間裡 太靜租房子....................... 奇怪 不是有顯影劑的才要面膜簽同意書嗎?? 為什麼每個人說的都不一樣......... 個人信貸很笨、手腳不利落,那就是我 我努力著 卻還被嫌棄 西裝我真的很珍惜一切 你們可以不要嫌棄嗎..... 所有的襯衫所有 包括我的無奈何謊言 也對不起 我以為 我可以 術後面膜承擔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以為.......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裝潢0; }



分享

Facebook
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d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