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變這樣ㄋ6/18上午接到我們協會裡大隊長(九華)打來電話..... 我們之間相處約有十年了,是個古道熱腸的人... 平常只要是有事故發生一通電室內裝潢話,馬上會趕到現場的一個人…. 6/17中午我要到山區辦點事情打電話給他,約他見面.... 他說他要去醫院做檢查,我說那你去忙.... 6/18上午他電辦公室出租話來說:可能無法勝任大隊長職務同時要我派員接管裝備著.... 我說到底怎麼了...他說明天還要到醫院去接受治療.... 我很急我又在次問他...到底買房子怎麼了.... 他回我是大腸癌...而且已擴散到肝了... 聽了好難過,也很錯愕...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 後來又跟我說:明天住院後可能不會在回來售屋網了.... 是癌細胞擴散到肝裡面了,10公分 腫瘤約有4個..... 我怕因電話裡說者無心聽者有意而他的心情又很差.... 立即電話連繫總隊幹事及大隊幹室內設計事過去看情形.... 因為他自己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經總隊幹事及大隊幹事過去後照他意思交接裝備,又以老朋友身份聊天開導不要鑽牛角尖一定21世紀房屋仲介要相信醫生… 後又有理事長、秘書長及我本人過去跟他打氣,終於又燃起鬥志了… 我在想這些年來他一直默默做著公益事業經他救出及撈起的事故受租屋害者也不少… 他事業也最近才在起步,正在慶幸他要出頭天了,日子才要開始好過了說,怎知又在這時候發生此事… 老天爺卻跟他開了一個怎麼大的玩西服笑,.真是事事難料... 九華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沒事的...... 明天就要去醫院接受治療了,老天爺請您保佑ㄚ.... 過幾天在打個電話關心他,或室內設計是過去看看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d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