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娘麻辣燙-台南今天要來講的是這家店<椒娘麻辣燙> 我想這家店應該是椒點的分店的吧但網路行銷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叫椒點叫椒娘 我就不知道了 店內環境蠻乾淨的 也有附飲料  人有點多又酒店打工不會太多 一直有人進來吃又出去今天的我點了個中辣 很快東西就上來了 如下圖  中辣吃有巢氏房屋起來還不錯 剛剛好的辣度在拍照的同時 我也發現 我越吃越辣了 在這邊要推薦他的鴨血 我朋友21世紀房屋仲介覺得它的鴨血和麻辣風暴的鴨血差不多  滷的蠻入味的 大家看圖就知道了但是我還是依然一房地產樣  只吃豆腐 不很愛鴨血下面是這家的配料  大家看看 我覺得它的冬粉還蠻多的還襯衫有他的湯頭 我覺的不錯  比起老唐隔壁的X舌好 (X舌改天會附上食記) 我們兩個人吃了一個室內設計多小時 吃到最後  湯頭的味道還是沒有變 和一開始喝的時候差不多 不會越來越鹹 吃完租屋後走出去 身體還會覺得在流汗 下次應該還會再吃吧! 最後想要問一下  有人吃過這家店嗎? 土地買賣在武聖路走到底與和緯路四段交叉口 裝潢很好 但是進去感覺沒有六七百很難全身而退………. 房屋買賣所以就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04blds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